猛猫啃jio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(doge)

Auroville(黎明之村)

尝试之作,行文稚嫩,考虑再三还是把它放出来

私设如山

ooc

幼稚园文笔

PS: 设定需要社会不接受BL,且小文有人格分裂(doge保命)

    背上很冷,说真的身上哪里不冷呢,应该习惯才是,文俊辉试图麻痹自己,手肘被地板硌得生疼。像零件碎了的铁皮玩具,每动一步都嘎吱作响,杜宾早就找人寄养了却还记得定时放粮,“你肯放过一只畜牲也不放过我吗?” 太阳穴隐隐作痛,“早上好啊,文俊辉” 演技天才文俊辉。

    “哎呀呀,俊辉手上这是怎么了?” 化妆师捻着手指,文俊辉扫了一眼,挂上和煦温柔的微笑“ 昨天捡了一只流浪猫,不小心被抓了而已。” “俊辉真是温柔啊,可是你是大明星呢,要注意呢,留疤就不好了。” 化妆师小心翼翼地避开伤口用粉扑在文俊辉的脸倒腾,手臂其实还在隐隐作痛,化妆师身上的脂粉香气刺地神经激烈地跳着,“好了哟,嗒哒,世界帅哥文俊辉” "镜子里的是文俊辉,不是我" "真是恶心" “不要顶着这张脸做废物啊,咯咯咯” 眼前的人有秋水含波的眼,不点自成的绛朱唇,蜂腰,长腿,论谁看了都移不开眼,一时间化妆间内的人目光都粘在他身上,舍不得离开,“走吧” 画中人活了过来,轻柔地,未曾惊醒一位梦中人。

    若说文俊辉是惊艳世人的艺术品,全圆佑就是生来应当收藏这艺术的人,艺术就生在他身上,众人皆惑的是,此二人似乎并无交集,哪怕在同一场舞会上也不见他二人攀谈,连酒都错开拿。今日的聚会是私人的,一位富婆,重金请下娱乐圈大半的美男子,说是交流艺术,可看着围绕着富婆的众多,文俊辉只觉胃中一阵恶心,放下手里的高脚杯快速离开了会场,全圆佑在和人交谈,只有他知道,视线从来都不曾从文俊辉身上移开。

    “你好” 全圆佑唇角带笑,文俊辉不得不承认,冷美男对你笑的时候,很难不动心,“你好”毕竟是演员,这点小情绪还不至于让他失了分寸,“你似乎不是很开心” 全圆佑慢慢地靠近了一步,一股淡淡的迷迭香钻进文俊辉的鼻腔,“ 没有的事,我只是想出来透透气而已。” 文俊辉微笑着,人对着好看的人总是拉不下面子的 “你看,这不又带上面具了?” 全圆佑的手指轻触文俊辉的脸,一点而逝的冰凉,文俊辉愣了,红唇微微张着,在微弱的路灯下隐隐翻着光泽,全圆佑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蛊惑了,用手指勾了勾合上文俊辉的下巴,向上抬的时候,蹭过他的红唇,文俊辉觉得大脑发懵,但是意外地,脑海里安静下来了,第一次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,血液迅速回流的声音。全圆佑收回手,背在背后,轻轻捻着,刚刚柔嫩的触感让他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“额,对不起,冒犯了” 全圆佑低着头看不真切情绪,“ 没,没关系。” 文俊辉出生以来第一次结巴,耳朵尖染上不正常的粉红,身为成年人,文俊辉不可能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,欠了欠身,匆忙地离开。

   夜风吹散了燥热,文俊辉脑海里又热闹起来,充斥着杂乱无章的声音“ 没用的家伙” “该我了,别占着茅坑不拉屎” “你去吊男人了文俊辉,可真是个骚货” 手机屏幕明暗了一次,文俊辉险些捏碎了屏幕,信息栏上赫然出现的是那个挑逗了他的男人 “ 为表歉意,我请你吃饭吧。” 在文俊辉看来,这样的信息字面上是与约炮无异,但是想到那个人,文俊辉鬼使神差地回了句“ 好” “ 什么时候你定,我都可以。” 全圆佑几乎是秒回,“ 下周日吧,我没有行程。” “好” 文俊辉上下翻动着聊天页面,嘴角上扬,没有了面具,原来也是可以笑出来的。

    长颈玻璃瓶里颤巍巍地立着一只白玫瑰,全圆佑伸手扶了扶,还是偏向一遍软塌塌地低着头,文俊辉的出现无异于一颗恒星,瞬间点亮了全圆佑的视野,在看到全圆佑的第一眼,文俊辉世界又安静了下来,全圆佑是药,是文俊辉精神良药。

    餐厅门前,文俊辉有些微醺,面带沱红,双眼含着粼粼波光,全圆佑不自觉地吞咽,“ 你喜欢我,咯咯咯。” 全圆佑微微一怔,“ 你喝醉了。” “ 文俊辉喝醉了,我可没有” 文俊辉眼神像带着钩子,死死攥着全圆佑的心,“ 要和我做吗?” 全圆佑没有见过这样的文俊辉,像月光里的猫,一举一动都带着惑人的魅力,“ 我不能欺负你” “ 我不会让你欺负的,文俊辉对你有好感,也算是我占了便宜。” 文俊辉的手顺着全圆佑严谨扣着的衬衣向上攀,直到嘴唇停住,“ 啊~真是性感。” 文俊辉用着甜腻的嗓音在全圆佑的身上扇风点火,理智终究是抵不过欲望,转眼只剩一窗月色正好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 文俊辉醒来,仿佛做了一场梦,身体的疼痛感却提醒他昨夜的放纵和欢愉,全圆佑还睡着,文俊辉伸手在半路停住,在空中描摹他的轮廓,“疯了” 文俊辉死死抓着自己的头发陷入沉思,“俊尼” 全圆佑嗓音低沉,清晨初醒时还略沙哑,颗粒感分明地摩擦着文俊辉的耳膜,“醒了吗?” “嗯” 文俊辉又变回了蚊子哼哼,全圆佑乐得恣意,贴着文俊辉的胸膛有规律地振动,“再睡会吧” 纤长的手臂绕上文俊辉的腰,往怀里带了带。

    怎么形容文俊辉和全圆佑的关系,爱人?炮友?文俊辉自己也不清楚,对他们的关系,文俊辉始终带着强烈的不安感,但是每每全圆佑的出现,他就能把一切拋诸脑后,不顾一切的爱情。

    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文俊辉身边的墙更是个个破着洞,他和全圆佑还是被发现了,流言,谩骂,铺天盖地地试图击溃文俊辉,经纪人难得地强势了一次,隔绝了他与全圆佑的全面往来,他不知道,他的失联对于全圆佑来说会不会是情感的崩溃泛滥。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视线慢慢模糊,仿佛从这具身体里抽离,他看见自己抓起放在吧台上的餐刀,一刀一刀地划过手臂,不疼吗,当然疼,文俊辉知道他在放任脑子里的别人折磨自己,可是此刻的他只想躲进灵魂的深处,藏起来不让任何人找到就算遍体鳞伤,他也无暇顾及。

    当全圆佑辗转来到文俊辉的公寓的时候,刺鼻的血腥味差点没让他发疯,文俊辉瘦地脱了像,手臂上随意地绑着纱布,隐隐透着血色,“是俊辉吗?” 全圆佑试探着慢慢靠近,正如他们初识的那天,“不是” 文俊辉的声音虚弱喑哑,像破的风箱,每个字都艰难费力,“你能叫他出来吗?” 全圆佑试图触碰他却被躲开,“不能” 文俊辉凹陷的脸颊带着笑“他躲起来了" 说着又要抓手臂上的伤口,全圆佑一把抓住他的手,“你可以胡闹,但是不能再伤害俊辉,这是他的身体,不是你的” 全圆佑眼底带着红色,文俊辉僵硬了一瞬,再开口时已然不是那个虚弱的文俊辉,“你怎么来了?” 声音虽然破碎但是充满了魅惑,“这声音怎么这么难听?那家伙又乱嚎了吗?” 文俊辉捂着自己的嗓子,全圆佑把水递给他,“你知道俊辉还在吗?” 全圆佑试图通过他不同的人格找到文俊辉的主人格,“ 在啊,不过" 文俊辉喝掉一大杯水,喘了口气“似乎跑到深处去了,还要谢谢你,要不是你转移注意力,我可还出不来。” 全圆佑捏紧拳头,“你可以帮我找到他吗?” 文俊辉插着腰,风情万种地倚着桌子,“凭什么?" 全圆佑愣了,眼中充满了温柔“我爱他,真的爱他,从没有过的爱他” 疑似泪光凝结在眼底“所以,你能帮帮我吗?” 没有回应,全圆佑抬起头直视文俊辉的眼睛,“你……” “圆圆?” 文俊辉看着眼前的人有一瞬愣神,随即扑进他的怀抱,“你回来了?” 全圆佑哽咽,轻轻拍着文俊辉瘦地只剩骨头的后背,“我想你了” “我知道” 文俊辉把头埋地更深了些对着全圆佑的颈窝蹭了蹭 “我爱你” 文俊辉声音是闷这的,但是这三个字在全圆佑耳中宛若惊雷,随后而来的是狂喜,“我也爱你,一直都是爱你的。” “我知道,他告诉我了”

    “臭小鬼,你不会再需要我了,有了可以保护你一辈子的人。” 

    “小贱人,老娘吊来的帅哥算是便宜你了,好好爱他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爱他” 虚弱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,重复着前一位的话,“好好爱自己。”

    厚重的窗帘投过一丝光,城市的曙光又照亮了谁的故事和生活。

 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