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猫啃jio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(doge)

溃疡

一个小脑洞,正在筹一篇奎八,卡文了就来写佑灰玩了。(笑)

    嗜辣如命的文俊辉终于翻车了。即巡演过后第一顿胡吃海喝,第二天舌尖就长了一个芝麻粒大小的溃疡,好在不影响正常进食,文俊辉依旧是吃香喝辣,可是就在这天早上刷牙,文俊辉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“圆佑呀,我的瑟喽(舌头)好痛啊。” 说着还伸出来试图让全圆佑看清楚舌尖的伤,“我看看。”全圆佑凑近,原本芝麻粒大小的溃疡扩张到了绿豆大小,刚刚长在舌尖的位置,这对文俊辉来说无疑是个灾难,“谁让你不克制,这下好了,变大了,什么也吃不了了吧。”文俊辉惨兮兮地支着舌头,嘴角还残留这牙膏沫,“辣我奏籽棱次邹了乏?”(那我就只能吃粥了吗?)想着昨天刚发现的中餐厅,文俊辉心里就是一阵痛,“你等着,我让哥给你带药来。” 全圆佑用毛巾顺手擦干净文俊辉的牙膏沫,拿起手机。

    经纪人火急火燎地提着各色口腔药赶到宿舍放下药就离开了,全圆佑认真地对着药挑挑拣拣,文俊辉坐在他身后的沙发上,对着全圆佑傻笑,“就这个吧。” 全圆佑拿起药盒摇了摇,“是贴的,不苦。” 仔细地取出一张撕开,文俊辉伸着舌头不动,“里嘞咯列。”(你给我贴。) 全圆佑看着文俊辉耍小孩子脾气,无奈地摇摇头,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全圆佑微微眯着眼,靠近文俊辉。

    全圆佑把薄薄的一层药纸粘在自己是舌尖上,扣住文俊辉的后脑勺,直直地吻了上去。文俊辉愣住了,他不过就是想让全圆佑帮忙上个药怎么就被吃了豆腐。全圆佑的舌在文俊辉的口腔里轻车熟路地绕了一圈,“给你上药你就不要乱动,乖乖地把舌头伸着不久好了,你看这下药纸化了吧。” 说着又去拿了一张,没等文俊辉拒绝又吻了上去。“哥?俊哥?圆佑哥?” 李灿敲了敲门,“要出发去美容室了哟。” 全圆佑松开文俊辉,狐狸眼里略有些不满,“来了。” 文俊辉赶紧接了话,复又有些心虚地看像全圆佑,对上文俊辉染着水雾的眼,全圆佑重新拿了张药纸,看着文俊辉又想躲,扣住他的下巴,用手轻柔地点在他的舌尖上,放他出了门。

   “圆佑呀,今天晚上想吃些什么?”

   “麻辣香锅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